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部署整治“红包礼金”陋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1-25 21: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深入整治“红包礼金” 共建共享廉洁长沙》,研究部署长沙两级检察院整治“红包礼金”行动。彭丰/摄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李慧芳)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不收红包、不送礼金,廉洁过节、安心过年——1月25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湖南省纪委常委、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蔡亭英同志的署名文章《深入整治“红包礼金” 共建共享廉洁长沙》,研究部署长沙两级检察院整治“红包礼金”行动。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表示,长沙两级检察院将以整治“红包礼金”陋习为抓手,对全市检察干警开展一次思想上、行动上的“廉政体检”,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早发现、早处理。派驻纪检组、监察处将抓住廉政风险高发节点、不忽视日常督察的重要性,搭建“立体化”问题线索收集机制,不放过任何一条可疑线索,重点排查、长期治理,以实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同时,监察处还将牵头组织队伍到基层院及市院机关开展明察暗访,不定期抽查。严格依法依纪开展问责工作,严肃处理违法违纪人员,决不姑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