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举办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仙 编辑:龙芳华 2018-01-25 20: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1月25日,苏仙区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派驻(出)机构、区直机关和驻区单位以及各镇(街道)纪(工)委的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区监委挂牌成立以来纪检监察干部的首次“集体充电”,为期3天。培训班邀请了湘南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曾天雄,郴州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师负责人李立强、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石军等市、区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内容突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并重,既有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深入解读与部署安排,又涵盖了履行各项职责的政策理论、方式方法和知识技巧的系统讲解,信息量大,知识丰富。

  培训班上,苏仙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立林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李政科、曹明强、王新平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参训人员紧紧围绕通报内容和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感受、指问题、提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为新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出成效、出特色积极发挥集体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仙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