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厅来衡阳专题调研2018年全省教育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黄桂发 编辑:于佳丽 2018-01-26 0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月26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黄桂发)1月25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出席座谈会。

  此次主要调研民办学校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和新的《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新政”“新法”的情况,实施“新政”“新法”中遇到的疑惑和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措施和办法,为出台《湖南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办法》做准备。各民办学校代表和各县市教育局负责人就民办学校收费和选择盈利和非盈利办学模式及选择后原债务处理、公办与民办教师流动等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应若平指出,民办学校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听到了在机关听不到的真话,掌握了在机关无法了解的真实情况和问题。她要求,2018年要搞好“新政、新法”的集中学习和宣讲,把反映的问题列成清单并进行分类,逐一落实解决问题。县(市)教育局既要搞好监督管理,更要做好服务,要准确把握管与放的尺度,支持并规范民办教育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黄桂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