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对接长株潭绿心区外迁企业 达成投资意向8.5亿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于佳丽 2018-01-26 09: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1月24日,长株潭绿心区企业负责人来汉寿县考察暨投资签约仪式在清水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杨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会议,长沙市跳马镇党委副书记张业武及企业家代表,县级领导丁克刚、熊毅、李裕军、孙金平、钟黎,县委办、政府办、高新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汉寿招商宣传片,张业武及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汉寿具备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园区承接、用工成本、政策优惠等方面优势,又是湖南省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县,常德千亿工业走廊廊头和南大门,毗邻长株潭城市群、武汉“1+8”城市圈两个国家“两型社会”实验区。

  近年来,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湖南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常德“一个中心”“三个迈进”“五个常德”等一批重大战略深入实施,汉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汉寿形成了招商、安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投资环境优良。

  杨昶表示:汉寿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汉寿科学发展的根本措施,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县热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选择汉寿、投资汉寿,把汉寿作为第二个长沙绿心区,并承诺,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心全意提供“保姆式”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汉寿投资兴业。

  会上,长沙雅宜科教器材、长沙铜创泵业、天山水泥、湖南鑫源通风机制造等四家企业与县人民政府达成投资意向,合同投资额8.5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文旅展示厅、高新园区、银河国际汽车城、6号大道、屈原公园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