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违纪资金现场退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杨滋 2018-01-26 09: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1月25日,安仁县纪委监委在永乐江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违纪资金现场退还活动,向永乐江镇31个村现场退还资金29.16万元。

  2017年来,安仁县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县、乡各级党员干部到村(社区)调研检查工作中,违规收受村(社区)干部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吃喝宴请,违规接受各种休闲娱乐消费,违规到村账报销费用等作风陋习问题。通过自下而上,倒逼县乡党员干部清退违规资金81.5万元。

  “把‘拔了的毛还回去',确保村级集体资金分毫用在民生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2018年,将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坚持零容忍对待“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对违纪资金做到应缴必缴,应退尽退,让群众以看得见的方式共享正风反腐成效,不断厚植党的执政之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