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早高峰小车抛锚 交警帮忙推车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2018-01-26 10: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实习生 欧阳怡)1月24日早高峰期间,一辆小车在长沙岳麓区溁湾路口抛锚,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就在车主手足无措时,交警帮他借来千斤顶,帮他把车推到路边。

  岳麓交警大队铁骑中队中队长肖帅介绍,24日7时20分,他上班途中发现一辆小车抛锚了。“当时正值早高峰,车辆停在了道路中央,影响道路正常通行,我当即联系岗亭,并调度两名民警赶来现场处理。”

  小车驾驶员表示,车辆是从某共享汽车公司租赁来的,行驶途中轮胎前轴断裂,因该公司要上班时间才能来处理,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肖帅说,他们尝试推车,但无法推动,此时他见路边有家尚未营业的汽修店,便去借来带轮子的千斤顶,将车辆成功顶起,然后一起把车推到了路边,等待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