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政企合力促非公经济高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唐韵 2018-01-26 10: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25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到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座谈会中,谢胜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和发展规划及目前面临的困难。

  谢胜对金联星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企业要有正确的发展思路和准确的定位,技术研发纵向要深,产品创新横向要广;要主动迎合社会需求,把注重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好清洁生产;并建议把党建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以此吸引高端技术型人才,凝聚队伍力量。就如何支持企业下一步发展,谢胜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尽全力为企业谋发展;同时,要加强政企对接,随时了解有关政策和企业发展动向,合力解决各方面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土地规划和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支持与指导,要把好、把严企业的环保关;政企要拧成一股绳,共同促进全区非公经济高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