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查人口密集点 常宁市文化市场将接受“大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吴鲁西浪 彭三青 编辑:杨滋 2018-01-26 10: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吴鲁西浪 彭三青)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活动,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平安有序繁荣,为“两节两会”营造安定祥和的文化氛围,1月24日,常宁市召开会议明确对文化市场开展联合整治。市领导谌惠渝、刘德华、阳青参加。

  整治期间,相关部门将对辖区内所有网吧、酒吧、书店、健身会所等体育活动场馆,文物、艺术品经营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户),以及室内大型演出活动和临时搭建舞台的演出活动进行检查和整治,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合格,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娱乐场所、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互联网出版、文化、影视、及微信和公众号中是否含有“三俗”内容文化产品等。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谌惠渝指出,各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在网吧、KTV、酒吧、电影院等人口密集的地点,切实做到全覆盖;要加大告知力度,优化老百姓的办证办事流程;要严格按照行业安全标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有序,为“两节两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吴鲁西浪 彭三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