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晚上上门家访 监督干部“八小时以外”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维龙 编辑:王津 2018-01-26 10: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监督干部“八小时以外”。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尹维龙)“工作之外都喜欢做什么?业余有什么爱好?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1月24日晚上,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谌惠渝对宣传部副部长吴薇进行上门家访,了解干部职工生活圈、朋友圈和“八小时”之外情况,及时给予关爱。

  谌惠渝分别与吴薇及她丈夫唐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孩子上学情况等,当听到他们儿子正在上大学,并且利用放寒假时间在外兼职,学习工作状态都很好时,非常高兴,并送上祝福,希望他学业有成,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谌惠渝说,吴薇分管宣传部扶贫工作,并担任宣传部驻罗桥镇利群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长期扎根在村里,为单位作出了许多贡献。她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唐先生勇挑家庭重担、当好“廉内助”、全力支持爱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

  领导干部上门家访,有利于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常宁市深入开展“廉政家访”活动,通过“拉家常”等方式,与党员干部的家属真诚交流,了解家庭生活等情况,激发干部家属争当“廉内助”的热情,帮助党员干部排除后顾之忧,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监督与关爱,清正廉洁地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维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