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上午湖南多个高速及省内公路因积雪已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马丽红 2018-01-26 11: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王诗颖)记者从湖南交警总队了解到,截至今日上午10点,省内多条高速及公路因积雪,实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省内高速:

  1、长张高速益阳段39Km(湘江西出口匝道)结冰,现对湘江西双向出口匝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进不出。

  2、龙永高速湘西段龙山、茅坪、红岩溪、农车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现在红岩溪主干道管制分流。

  3、衡邵、洞新高速邵阳段全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4、二广高速益阳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5、杭瑞高速常德段安乡、南县、西洞庭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6、益娄衡高速娄底段经开区、锁石、双峰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7、杭瑞高速岳阳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8、岳临高速长沙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9、二广高速娄底段龙塘、伏口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0、邵坪高速邵阳段大同、寸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1、益阳绕城高速金盆山、邓石桥、新桥河收费站邵坪高速邵阳段大同、寸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2、沪昆高速邵阳段范家山、邵阳东、邵东、邵阳南收费站、黄桥、洞口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3、益娄高速益阳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4、杭瑞高速岳阳段詹桥、忠桥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5、二广高速邵阳段白仓、邵阳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湘西、常德、岳阳、益阳、株洲、湘潭、怀化辖区高速沿线收费站;杭瑞、张花、长韶娄高速全线收费站;长潭西、长张、岳临、益娄衡高速长沙段沿线收费站;岳临高速湘潭段;衡邵、娄衡高速衡阳段、娄怀高速娄底段、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沿线收费站,均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

  省际情况:

  二广高速湖北东岳庙,因路面结冰,湖北在章庄铺路段对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导致在我省常德城头山省际卡口湖北境内入口路段车辆出现拥堵,将影响我省北上车辆。

  目前,现民警在后方加强示警,澧县大队与路政、收费站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准备相应过夜食品,同时在复兴厂、津市收费站做好分流准备。

  目前交警、路政正在桥面现场开展融雪除冰工作,确保一条车道通行。

  地方公路:

  常德市支队

  1、省道S303线110-117Km东山峰泥日垭路段有积雪,禁止客运车辆通行,其他车辆需戴防滑链通行。117Km以上南北镇柴沟、潘坪等路段结冰严重,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S302线西北环线太柳段所街乡关上村、骏马溪村,太平镇朱良坪村路段结冰,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省道S307线牌楼至夹山寺路段结冰,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怀化市支队

  1、省道224线丫吉坳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224线路黄茅园镇分水村路段已施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省道338线小北公路路段路面结冰,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4、国道209大坳路段路面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