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天湖国家湿地公园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彭三青 编辑:王津 2018-01-26 11: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瑶 彭三青)1月25日上午,常宁市天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式揭牌,并与天堂山办事处开始合署办公。市领导陈苏杭、郭秀清参加揭牌仪式。

  天湖国家湿地公园为湖南省最大的湿地公园,总面积891.7公顷,有湖泊湿地、永久性河流湿地、洪泛平原湿地、草本沼泽湿地、库塘湿地和运河/输水河湿地4类6型湿地,面积317.0公顷。有维管束植物148科483属797种、野生脊椎动物5纲23目61科148种,其中鱼纲37种、两栖纲10种、爬行纲15种、鸟纲175种、哺乳纲11种,是迁徙鸟类飞越南岭的重要停歇驿站,也是绝佳的旅游胜地。

  依靠天湖湿地公园得天独厚的优势,天堂山办事处与天湖国家湿地公园合署办公后,将抓好湿地公园的生态建设,建好基础设施,提供吃、住、玩等一条龙服务,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把天湖湿地公园打造成世外桃源。同时还将大力抓好安全生产,抓好基层党建,做好民生文章,切切实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彭三青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