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受雨雪影响 部分铁路列车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徐浩 编辑:陈纲 2018-01-26 11: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抢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26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徐浩)今日(26日)凌晨,株洲迎来了今年的初雪,雨雪天气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少麻烦。今日上午,记者从株洲市火车站了解到,因雨雪天气引发设备故障,今日长株潭城际部分车次晚点、停运。

  具体停运车次有1月26日株洲南开C7822/3次、C7826/7次、C7830/1次,长沙西开C7816/3次、C7820/17次、C7824/1次。

  据株洲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经铁路部门全力组织抢修,故障已排除,列车运行秩序正逐步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徐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