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晒“反腐”成绩单 去年处分218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2018-01-26 13: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2017年,全区共接受信访举报297件次,处置问题线索556件,谈话函询45件次,立案220件,处分218人。”1月24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交出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单。

  2017年,鼎城区纪委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认真开展各类监督检查,瞄准扶贫、民生资金、重大项目、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领域,不断做细信访举报,深入排查问题线索,不放过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的任何“蛛丝马迹”,对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同时,为充分体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管就是厚爱”的执纪理念,鼎城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抓早抓小,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551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327人次,第二种形态199人次,第三种形态20人次,第四种形态5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