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最新路况:全线均被积雪覆盖 车辆通行缓慢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刘慧婷 编辑:唐韵 2018-01-26 14: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龙 记者 刘慧婷)1月26日,桃江全线均被积雪覆盖,多处路面出现结冰,车辆通行缓慢。25日晚间,桃江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彻夜值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巡逻防控与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设置警示标牌,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根据收集整理,现发布截至上午11时的路况信息,具体路况如下:

  已结冰的危险路段:

  1、桃马线土巷子、黄龙嘴桥、先锋桥路段已结冰。

  2、马迹塘辖区全线积雪较厚,G207线大栗港镇牛蹄坳、泗里河杨家村上坡路段通行困难,各路面通行车辆稀少,无拥堵,已撒盐。

  3、S317线武潭镇景致村路段,已不能通行。

  4、S317线82KM,84KM路面结冰,车辆难以通行。

  5、县城芙蓉路、子江路、桃花路等路段,桃益线、洪山竹海沿线可以缓慢通行。

  6、老花果山线猴栗岭不能通行。

  7、高桥乡:石罗公路、歇乔仑公路、袁弘公路(草子坳至松木塘镇)已全封闭,其他路段不能通行。

  8、省道317线路面有一层积雪,客运车辆已停运,小车等车辆不宜通行,另84KM-85KM山体塌方已清除,但路面有一层积雪不宜通行,省道317线七里坳上坡路段与黄泥坳路段路面结冰,车辆打滑,禁止通行。

  9、省道231线155KM-165KM临崖临水路段,弯道较多,路面有一层积雪,不宜通行。

  10、S205线121KM-145KM路面有一层积雪,不宜通行。

  11、XZ80线全程12公里路面有一层积雪,不宜通行。

  12、桃马线水口山集镇往马迹塘镇方向(核电站路口),路面已结冰,目前已经实行交通管制,有车辆滞留,政府已经采取相关措施。

  13、灰山港神仙坳路段正在组织撒盐排除安全隐患,现路况可缓慢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刘慧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