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祝云武走村串户 节前慰问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8-01-26 15: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沅古坪镇、王家坪镇,走村串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沅古坪镇栗山村,祝云武与贫困户秦恒栋夫妻俩围坐一起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就业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到夫妻俩身患残疾,但长期以来相互扶持、夫妻和睦、自力更生时,祝云武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也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好家风有利于社会和谐,全区干部群众要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祝云武还要求村支两委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在王家坪镇敬老院,祝云武与老人们一一握手问好, 还走进食堂、卧室,查看老人们饮食起居环境和敬老院设施配备情况。看到腊肉熏制房里挂满腊肉,祝云武很开心,叮嘱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物资储备,悉心照顾老人,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郑云松是祝云武的结对帮扶户,通过产业扶持,他饲养的鹌鹑目前已经开始产蛋获益。在郑云松家里,祝云武详细了解了当前鹌鹑蛋销售、收益等方面情况,耐心地听郑云松说发展意愿、致富打算,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还要带动村里百姓一起发家致富。

  当天,祝云武还慰问了贫困户张鑫雄、张婵浓、郑明春、全建荣、郑立平。每到一户,祝云武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关心、救助困难群众的有关要求以及各项惠民政策,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要做好应对寒冷极端天气的准备工作,注意防寒保暖,加强物资储备,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多举措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带来的影响,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开心热闹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