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召开调研会 全力推进“厕所革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彦国 编辑:何红华 2018-01-26 15: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下午,嘉禾县召开推进“厕所革命”调研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彦国)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的号召,全面贯彻郴州市委、市政府精神,全力推进嘉禾县“厕所革命”,1月25日下午,嘉禾县召开推进“厕所革命”调研会。

  本次会议由嘉禾县爱卫办牵头组织,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农业局等8个相关职能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郴州市委办公室、郴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郴州市加快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探讨了《嘉禾县加快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初稿的制定完善,明确了嘉禾县“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目前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任务和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彦国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4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