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鞋底藏毒乘坐高铁 衡阳铁警当场查获海洛因370克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陈纲 2018-01-26 20: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藏“毒”的鞋子。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1月24日,一名男子将370余克毒品海洛因藏于鞋底中,企图躲避民警的检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就在他乘上昆明开往长沙的高铁,来到衡阳东高铁站出站时,被正在开展查缉工作的衡阳铁路公安处民警当场查获。

  当天15时许,正值衡阳东站旅客出行高峰。衡阳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出站口执勤查缉,突然,一名男子神色匆匆,目光闪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让他出示身份证和车票。在民警盘问检查过程中,男子身体颤抖,这更引起民警怀疑,于是民警决定将他带至执勤室进一步详细检查。

  “在对他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他的包内有一双黑色平底运动鞋,当时鞋子里还塞了一双袜子,这双鞋引起了我们的重视。”办案民警透露。经过仔细检查,民警从鞋底翻出大量用塑料袋包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在发现疑似毒品后,民警将男子带至衡阳东站派出所办案区进行进一步盘问检查。经民警核实,白色粉末正是毒品海洛因,重达370余克。

  该男子王某为衡阳人,50岁。据王某透露,他打算将毒品带至衡阳进行贩卖赚点钱过年,没想到还是逃不过民警法眼。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3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