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农业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农业防寒抗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刘令 编辑:王津 2018-01-26 16: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松明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月25日,城步县农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农业防寒抗冻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城步县内将有一次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高山地区将有中等强度降雪和冰冻,对越冬农作物有可能造成严重影响。县农业局严阵以待,认真部署好当前农业防寒抗冻工作。

  该局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和应急救灾分队,迅速行动,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把农业防寒抗冻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落实技术措施。结合冬季主要农作物苗情长势和生产特点,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技术意见,组织农技干部深入一线,因地制宜进行分类指导,切实解决农民群众在防寒抗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适时启动应急预案,指导群众有序地开展防范。建立24小时值班制和灾情日报制,有专人值班,负责及时准确的调查、收集、整理和上报受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刘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