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冰雪路 他们守护你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刘鹏 刘慧婷 编辑:唐韵 2018-01-26 17: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交警大队救助受困车主。

桃江交警大队帮助车主回家。

  红网时刻益阳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龙 刘鹏 记者 刘慧婷)1月25日晚,益阳市桃江县进入雨雪天气冷冻模式,气温降至零下2摄氏度,多处路面出现结冰,桃江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对恶劣天预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巡逻防控与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减少因恶劣天气诱发的交通安全事故。

  当晚,桃江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出动警车16台,在全线开展巡逻排患工作,共发现8处结冰路段和20余处即将结冰路段,并且现场救助受困车辆17台。

  巡逻过程中,民警及时将路面情况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并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撒盐化冰作业,有效处理了8处结冰路段,保证了全线道路安全畅通。

  同时,巡逻民警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60余处,并将路况信息反馈至大队值班室,以通过“桃江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实时路况信息,及时提醒过往驾驶员降低车速,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桃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雨雪冰冻天气将持续一段时间,希望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而在路上行车的司机朋友一定要装置好防滑链、降低车速,谨慎通过湿滑路段,时刻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刘鹏 刘慧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3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