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斩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6项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 蒋翅辉 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2018-01-26 22: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佳 蒋翅辉 记者 刘怡斌)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6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高超的职业技能。

  本次竞赛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赛项共计28个,共派出55支队伍,132个选手参赛,是历来参赛项目和选手最多的一次。

  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建立了“人人参与”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形成了普遍性、经常性的技能大赛制度和良好的培养选拔制度。广大师生积极备赛、参赛,使技能大赛覆盖到每位教师、每个学生,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竞赛文化育人氛围。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成为展示湖南省职业院校广大师生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加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沟通交流、推动职业院校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 蒋翅辉 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3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