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包支付携手京东   重塑移动消费新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曹冬梅 编辑:陈雪骅 2018-01-26 22: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京东与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签署战略协议。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曹冬梅)1月26日,京东与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合作双方未来将通过在供应链金融业务、安全支付、智能物流等模块的深入合作,重塑运营商行业消费服务新生态。

  湖南移动副总经理张伟聪、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晖、京东集团副总裁宋春正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显示,双方通过整合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与经验,在金融、数据、供应链管理及客户服务环节展开深入合作。其中,在供应链金融环节,和包支付协同京东,为和包支付上下游供应商提供便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产品,同时创新支付产品,携手拓展企业级金融支付市场;在大数据方面,和包支付与京东开展金融数据合作,通过对风控、征信大数据的打通和资源共享,实现更精准营销模型的构建;在物流方面,和包支付将利用京东的智能物流体系,为自身上下游供应商及中小商户提供仓配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

  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番与京东合作,正是和包支付为提升运营商服务能力,推动中国移动从通讯服务型企业向消费服务型企业转型做出的一个尝试。”

  长期跟踪互联网金融的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一方面京东将为和包支付用户开放京东数万家优质品牌营销资源、大力拓展和包券消费场景、丰富和包支付客户端应用场景,力求在消费领域中能寻求更大的突破。另一方面京东凭借自身强大的金融能力,创新支付与金融服务,可深入挖掘和包支付巨大的潜在客户群需求,与和包支付一同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金融产品,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曹冬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6/873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