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教授欧阳国辉手绘古村落二十年走红网络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8-01-27 00: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文互动)(1)湖南一教授手绘古村落二十年

1月25日,欧阳国辉在长沙理工大学的办公室中,办公室墙上是他手绘的古村落。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副教授欧阳国辉就用画笔记录着湖南古村落的风貌。近日,他的作品走红网络,再度引发了人们对古村落保护的关注。新华社发(薛宇舸 摄)


[NextPage]

(图文互动)(2)湖南一教授手绘古村落二十年

1月25日,欧阳国辉在长沙理工大学的办公室中作画。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副教授欧阳国辉就用画笔记录着湖南古村落的风貌。近日,他的作品走红网络,再度引发了人们对古村落保护的关注。新华社发(薛宇舸 摄)


[NextPage]

(图文互动)(3)湖南一教授手绘古村落二十年

欧阳国辉教授在湖南永州龙家大院作画(2017年4月22日摄)。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副教授欧阳国辉就用画笔记录着湖南古村落的风貌。近日,他的作品走红网络,再度引发了人们对古村落保护的关注。新华社发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