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召开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王津 2018-01-27 09: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军)1月24日,衡阳县召开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调整人事安排,动员部署工作,做好监察委员会正式履职开篇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旭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世钧,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阳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1名转隶人员名单,宣布调整了人事工作安排。通过转隶组建,增设相关部门,将转隶人员安排向执纪监督审查一线倾斜,促进优势互补,发挥1+1>2的效果,确保全面深度融合,加强执纪监督监察力量和反腐败力度。

  李世钧代表衡阳县纪委、县监委,向21名转隶至县监委的检察官表示欢迎。要求全体纪委监委干部以全新的工作业绩,书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会后,李世钧向相关室负责人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

  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协助组长工作的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非涉改单位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