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94个收费站交通管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吴多拉 雷文明 编辑:向宏鑫 2018-01-27 09: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94个收费站交通管制

  本报1月26日讯 湖南省交警总队今晚发布最新路况消息,截至今晚9点,我省有94个收费站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截至晚上9时许,因低温雨雪天气省内15条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分别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共涉及长沙、岳阳、益阳、湘潭、湘西、邵阳、娄底7个支队辖区,共94个收费站。其中湘西、邵阳辖区沿线收费站禁止车辆上高速;长沙、益阳、湘潭、常德、岳阳、怀化、张家界辖区高速沿线收费站;杭瑞、张花、长韶娄高速全线收费站;二广、娄怀高速娄底段沿线收费站;衡邵、娄衡高速衡阳段沿线收费站,均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

  省际高速公路方面,二广高速湖北东岳庙,因路面结冰,湖北在章庄铺路段对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导致在我省常德城头山省际卡口湖北境内入口路段车辆出现拥堵,将影响我省北上车辆。

  广西境内结冰,我省协助在洞新高速管制往南车辆。在新宁收费站强制分流,八角寨收费站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此外,因路面结冰,临时管制经龙永高速、杭瑞高速、包茂高速的车辆进入湖南省。

  目前,湖南公安交警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启动一级勤务。■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吴多拉 雷文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吴多拉 雷文明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