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政协“智囊团”集中调研 为街道发展献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顺 王敏 编辑:王津 2018-01-27 09: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委员就街道建设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衡阳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朝顺 记者 王敏)“五一街道的变化可真大,以前破破烂烂的矮平房,如今变成干净整洁宽敞笔直的道路。”1月26日,石鼓区五一街道政协联络组集中开展政协委员调研视察活动,政协委员曾伟实地调研后感慨地说。

  当天上午9时,五一街道政协联组委员一行先后深入宏利凯旋城安置、来雁塔现场、草桥文化风情街第一板块征拆现场、蒸水北堤项征拆现场、蒸阳社区幸福九号居家养老服务乐园连锁店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要认真听取各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紧紧围绕来雁新城项目建设拆迁难点和社区养衰老现况和养未老发展主题,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政协委员周伟是一名法律工作者,就拆迁工作中涉及到的评估机构多和评估价格差异大、法律服务参与拆迁等问题谈论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真知灼见。石鼓区政协副主席李长刚表示,社区居家养老需要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全社会参与,民政、卫计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引导和管理力度,动员更多的民间社会组织参与,把这项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人民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今年以来,五一街道启动了草桥风情街、蒸水北堤风光带、新三馆项目征拆工作,共有2444户,面积255795平方,截至目前,共完成草桥风情街第一板块208户,占总任务的43%。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大宣传政府阳光拆迁、依法拆迁力度,做好自己身边的人工作,全力支持拆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顺 王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