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县城禁燃、环卫整治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问责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刘跃新 编辑:王津 2018-01-27 11: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刘跃新)1月25日下午,新化县城禁燃、环境卫生整治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问责部署会议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小坤,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县纪委驻县委办、政府办、经科信局、住建局纪检组长,上梅、枫林、上渡街道办事处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元怀主持,县委督查室和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通报了督查情况,与会同志做了相关发言,曾小坤做讲话。

  参与会议成员均表示,禁燃、环境卫生整治和交通秩序整治三项工作是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又是民心工程,在工作中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找准重点难点,全方位部署安排到位,整体推进,确保形成“高位推动、高压态势”,实现预期目标。

  曾小坤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令畅通,切实做好三项整治工作,维护县委政府权威。纪检监委机构要紧盯各部门、各单位,用好问责利器,认真履职尽责。在整治工作中要加强督查考核,分层问责,严格督办,将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起来,积极参与,为提升新化整体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刘跃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