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向违反会风会纪者“亮剑” 14人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王津 2018-01-27 15: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为了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掌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鼎城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轮训班。培训期间,鼎城区纪委组织专人对会风会纪进行了督查,发现有参会人员迟到、缺席等现象。1月26日,会议结束后,该区纪委迅速对相关单位及14名个人给予通报批评,要求被通报党员干部作出深刻检讨。

  《通报》指出,会风会纪是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事关本地本单位的良好形象。全区各部门要切实改进会风,提升学风,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履职尽责、守住底线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定党性、改进作风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鼎城区纪委将继续加大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会风会纪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