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突击检查村干部坐班 杜绝“有事办不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紫玲 编辑:王津 2018-01-27 15: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紫玲)为进一步落实村干部轮流坐班工作制度,加强对村干部工作作风的监管力度,1月25日,常德市鼎城区中河口镇党委、纪委对辖区的11个村(居)村干部轮流坐班情况组织了1次专项突击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村干部的上班打卡、节假日值班、上班期间是否脱岗、请假制度是否规范等情况,并查看了各村(居)的坐班台账、村干部例会台账、群众来访登记、村干部值班日志等资料是否规范完善。

  相比前三次检查情况,本次情况良好,坐班制度明显得到进一步落实。村干部基本都能做到每日准时打卡,台账中对村干部的去向都有了明确的体现,各项资料记录完备规范,督查时正在北洲村部替儿媳办理转户口手续的胡大爷对村干部的轮流坐班制度表示十分满意:“现在村部每天都有人值班,有什么事都可以直接来村部办理,老百姓办事方便多了!”

  目前,中河口镇通过村干部轮流坐班制度的实施,初步实现了改进村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村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良好形象的目标,杜绝了群众“有事办不了”、村干部“有事找不到”,确保了老百姓有地方办事、有人办事、有人管事、有人做事。

来源:红网

作者:陈紫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