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着冰雪跑给树木“穿衣裳” 他们24小时在守护橘子洲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李怀全 编辑:向宏鑫 2018-01-27 18: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橘子洲景区1月26日起封园,恢复开园的具体时间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

园林绿化党支部的党员们冒着严寒给景区植被打风障,喷防冻剂、“穿衣服”,防止覆冰造成树木受损。

景区80余保卫人员特别是党员放弃一切休息,24小时追着冰雪来保护景区的安全,绝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红网时刻长沙1月27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李怀全)冰冻来了,橘子洲上安全吗?洲上那些设备和树木会不会被冻坏?受寒冷天气影响,长沙橘子洲景区于1月26日起封园,恢复开园的具体时间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虽然封园了,然而景区的工作人员丝毫不曾懈怠,24小时守护着橘子洲的安全。

  “不管温度怎么低,冰雪怎么厉害,景区80余保卫人员特别是党员放弃一切休息,24小时追着冰雪来保护景区的安全,绝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27日,带着保卫队员正在清除南支桥冰雪的橘子洲景区管理处保卫科科长廖波说道。

  自25日晚的雨雪低温来临,橘子洲景区的全体保卫人员封园不离岗,不畏严寒24小时在下桥口文明劝导游客、车辆进入景区;不怕路滑危险每隔半小时巡查安全、监控动态;路面结冰了,迅速组织保安队员不分白天黑夜铲除冰雪;队员感冒了坚决不休息,加入到铲雪队伍去“治病”。

  冰天雪地,党旗飘扬。为确保人员安全和设施设备正常运转、树木生长正常,26日一大早橘子洲景区党总支号召下属各支部开展“铲雪除冰,保护景区,温暖游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启动应急预案,冲在铲雪除冰的最前列。机关党支部党员们挥舞着铁锹,来到湘江一桥匝道口清理积雪,为游客朋友们开辟出一条温情大道,园林绿化党支部的党员们冒着严寒给景区植被打风障,喷防冻剂、“穿衣服”,防止覆冰造成树木受损;后勤服务党支部的党员们增加设备巡查,做好设施设备防寒防冻措施。

  冰雪覆盖的橘子洲,因为他们的守护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李怀全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