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1-27 10: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1月27日,桂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阳运斌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上为来自全县乡镇、县直机关单位153名主要负责人宣讲了一堂精彩纷呈、内涵丰富的党课。

  阳运斌同志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五个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相关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和要义。党课内容丰富,讲解全面系统,条理清晰,学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着笔记。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