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督查S310公路雷雨垭路段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8-01-28 09: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步行上雷雨垭隧道。

查看雷雨垭路段冰冻情况。

S310公里雷雨垭路段已经封路。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1月26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县公路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S310公路雷雨垭路段督查指导,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参加督查。

  1月25日,新一轮的雨雪冰冻天气席卷而来,慈利县最低温低至零下三度,不少高海拔路段、空旷桥面、高寒地区有轻冰冻现象,道路无法通行。S310公路雷雨垭路段由于轻冰冻目前已暂时封闭,邱初开一行步行至雷雨垭隧道,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该路段道路冰冻情况,并及时商议解决办法及防范应对措施。

  邱初开说,要认真贯彻省、市、县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要联合行动,通力协作,做好应对工作,保障除雪除冰设备物资,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护路除冰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力求国、省道,县、乡主干道畅通;要深入到困难群众身边,及时安排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人民群众,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