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环卫局多举措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2018-01-28 09: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在垃圾中转站撒盐除冰,确保低温冰雪天气正常安全运作。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超强冷空气来袭,永州市冷水滩区进入“速冻模式”,为了广大市民安全出行,道路干净整洁,冷水滩区环卫局及时调整工作措施,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1月26日早上8点,笔者来到觅香路的公厕和垃圾中转站,看到厕所两旁贴有“冰冻期间,地面结冰,抓好扶手,谨防摔倒”醒目的提示,环卫工人也正在路面上撒盐,防止市民上厕所摔倒。

  “早上这里没有撒盐时,地很湿,也很滑,现在撒了盐就好了,不滑了。”环卫工人李阿姨告诉笔者。

  为了预防公厕及垃圾中转站因雨雪冰冻天气无法作业问题,冷水滩区环卫局发放了2000斤工业盐,调整清晨洒水作业时间,加强了巡查力度,对巡查中发现的结冰区域,及时安排专人解决处理,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冷水滩区公厕股股长周华说:“我们环卫局针对雨雪冰冻天气采取了一系列紧急措施,这次采用了一批工业用盐,用于溶冰、防滑;像这种公厕,我们加装了扶手,张贴了一些醒目的提示语,防止入厕市民滑倒摔伤,确保市民安全入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