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湘江到冷水滩公安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编辑:王津 2018-01-28 09: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1月26日上午,带着永州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冒着寒风酷雨,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一行来到冷水滩公安分局,看望慰问“永州市助人为乐模范”周巧云、“永州市孝老爱亲模范”邹林秀及因公牺牲民警唐洪波的家属,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及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魏湘江仔细询问了现在杨家桥派出所任户籍民警的邹林秀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她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她要珍爱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魏湘江同志与因公牺牲民警唐洪波的妻子和儿子拉起了家常,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子女就业情况,亲切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勇敢地面对今后的人生。

  魏湘江还对广大公安民警及家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强调,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的公安精神,一如既往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他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