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大云山出现雾凇美景 冰霜凝结惹人醉(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周英霜 王东初 编辑:王津 2018-01-28 10: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云山童话般的雾凇吸引众多市民前去爬山、观赏雾凇美景。

市民们被大云册奇特的雾凇景观吸引,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大云册雾凇景观。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欣荣 通讯员 周英霜 王东初)“山舞银蛇,原驰蜡象。”1月27日,由于气温下降,被誉为“中南最美山脊”海拔998.4米的湖南省衡阳县大云山,出现了大量雾凇。童话般的雾凇吸引众多市民前去爬山、观赏雾凇美景。

  放眼望去,白茫茫的雾凇给每座山上披上一层厚厚的“白纱”,一层层、一排排的雾凇晶莹剔透,蔚为奇观,形成一幅壮美的冰雪画卷。市民们被这奇特的景观吸引,在雪中嬉戏,赞叹,并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据衡阳市气象台预报,此次冷空气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未来五天衡阳气温持续走低,多为雨雪天气,31日最低气温低至-5℃。

  根据气象部门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衡阳县大云山雾凇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但通往山上的道路都已经结冰,外出观赏雾凇时,应多方了解目的地基本情况,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发生意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周英霜 王东初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