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短暂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01-28 1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短暂停运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长沙地铁官方微博27日上午9点59分发布通知,受冻雨天气影响,1月27日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至省政府站小交路运行(即开福区政府至省政府16个站进行双线单方向正常运行);尚双塘站至省政府站采取公交接驳。2号线除橘子洲站为配合景区关闭执行跳站(即列车在该站不停站通过)外,其余各站均正常运营。

  27日12点35分,长沙地铁微博又发布运营信息:至中午12:28,长沙地铁1号线已全线恢复正常运营。之前受冻雨天气影响导致部分区间采取公交接驳,给广大乘客带来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向给予了我们及时援助的相关单位表示诚挚谢意。

  航班方面,截至1月27日22:00,长沙机场保障进出港航班300架次(进港145架次,出港155架次),受天气影响取消33趟航班(进港取消19架次,出港取消14架次),累计为138架飞机进行除冰,双跑道运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航站楼无滞留旅客。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