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长沙市停开亮化工程景观照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李嘉 编辑:向宏鑫 2018-01-28 10: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全市停开亮化工程景观照明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李嘉)25日晚开始,长沙迎来今年的首场冰雪天气,用电负荷快速攀升。目前,全市已启动有序用电方案,科学调度,保民生保重点。自26日晚起,全市已停止景观照明、亮化工程和霓虹灯、广告照明等非生产经营性用电,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持续的雨雪冰冻天气,让全市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前日11时左右再创历史纪录,达到668万千瓦。目前已平稳度过,全市也正式启动有序用电方案,科学调度,保民生保重点。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新闻发言人杨俊说:“我们已实施2小时报送制度,各区县(市)、各部门需将电网运行情况统一汇集到调度控制中心。”

  他告诉记者,冰冻天气持续,未来全市用电负荷将进一步攀升,下一波用电负荷高峰预计出现在周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李嘉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