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天气影响 衡阳火车站、高铁衡阳东站200余趟列车晚点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王津 2018-01-28 16: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火车站和高铁衡阳东站受冰雪天气影响,共有两百余趟列车晚点。

  红网时刻衡阳1月28日讯(记者 周海波)今天中午,记者从衡阳火车站和高铁衡阳东站获悉,两站受冰雪天气影响,共有两百余趟列车晚点。这些列车晚点时间从几十分钟至几个小时不等,只有一趟广州南——武汉的G1116列车停运。

  据衡阳站长温建荣介绍,为确保旅客安全,衡阳站在进站口、出站口都安排了工作人员扫除积雪、铺设防滑垫,并在站台、天桥、地道口增派防护人员,在易滑部位铺垫防滑地毯,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同时,成立党团员服务队,为旅客提供送热茶、提送行李等暖心服务。另外,受雨雪天气影响,衡阳站多趟列车晚点,车站启动了旅客组织应急预案,动态调整增加了退改签窗口,并及时向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将天气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前及时关注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提前了解列车动态信息,并给予车站工作人员理解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