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封路孕妇腹痛求助 石门交警紧急护送就医获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李杰 编辑:王津 2018-01-28 18: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和医护人员会商。

送孕妇上车。

送达医院交给家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蜜 李杰)1月27日,石门县蒙泉镇一孕妇身体不适,求救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该大队民警冒着冰雪严寒,一路护送其进县医院救治。

  当日上午11时20分许,白洋湖交警中队中队长邓德圣接到一女子电话称,她已怀孕6个多月,从昨日中午腹痛不止,急需求医,但无奈救护车天寒地冻无法通行,该女子请求交警帮助。得知情况后,邓德圣立即帮其联系蒙泉卫生院,该院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卫生院做了检查后,医生建议迅速送往县级医院复查。由于路滑,为了确保安全,建议由交警护送。中队民警立即决定,副中队长黄登元带队,医护人员陪同,将其从救护车转移到警车上,送往石门县人民医院。

  12时50分许,民警顺利将其安全地送往人民医院,将女子交到了家人手中。该女子和家人对交警的义举感激不已,在外地当兵的女子丈夫也打来电话连声感谢:“感谢交警,危难时刻救了我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李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