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铲雪除冰保畅通 天心城投集团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8-01-28 21: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领导看望慰问集团公司铲雪除冰突击队,并再三叮嘱在确保安全前提下进行扫雪融冰。

天心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勇刚、副总经理江宇进行现场调度,合理分工,保证扫雪融冰行动迅速高效。

彻夜坚守,只为能让出行的市民安全到达目的地。

在突击队员们全力奋战下,路面结冰一点一点被铲碎,路面被整理妥当,保障了行驶安全。

  红网时刻长沙1月28日讯(通讯员 任丹蕾 记者 刘驰锋)1月28日凌晨,长沙市天心区收到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关于“落实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紧急调度应对低温冰冻雨雪天气的会议精神”的指示后,区委书记朱东铁连夜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调度部署当前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有关工作。

  会后,根据区委、区政府紧急会议部署要求,天心城投集团深夜紧急调集一线员工及施工方人员共百余名,铲车3台,组成铲雪除冰突击队,火速赶至湘江中路-书院路路段(包括八个匝道),全面展开路面铲雪除冰行动,全力确保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及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勇刚、副总经理江宇现场指挥,明确责任,调配人力物力,合理分工,要求每个匝道由15人进行路面清理,保证铲冰除雪行动迅速高效。

  深夜里寒风侵肌、雨雪交加,但集团公司铲雪除冰突击队队员们你铲、他推、我扫、齐心合作,浴“雪”奋战,严寒里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检验着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彻夜的坚守也换来了湘江中路-书院路路段(包括八个匝道)除冰排险工作的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天心城投集团铲雪除冰突击队已马不停蹄,转战至南二环-韶山路立交桥处,继续完成区委、区政府交代的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8/873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