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 保靖300户建档立卡困难户受赠电视机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1-29 0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现场。彭伟 摄

送电视机上门。彭伟 摄

工作人员安装中。彭伟 摄

开开心心地收看电视节目。彭伟 摄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没有电视,这么天寒地冻的天气,你们送一台来了,真的太感谢你们。”1月25日,湖南保靖县迁陵镇魏竹路社区曾家组建档立卡困难户樊凤云兴高采烈,因为工作人员为她安装了崭新的液晶电视机。

  春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补齐困难户脱贫攻坚“精神短板”,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贫困地区没有电视机的部分建档立卡困难户赠送一批电视机,保靖县分配到的300台创维液晶电视,将由县委宣传部按计划发放到受赠建档立卡困难户手中,以解决困难户看电视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让困难户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助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