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周旺高速接驳点紧急转移1000余名滞留旅客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罗娟 肖秀华 编辑:杨滋 2018-01-29 10: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胡权 通讯员 罗娟 肖秀华)“旅客们,大家受苦了,但请大家安心,在这里一定有饭吃,有火烤,有水喝!”1月27日下午,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焦志军带领工作人员赶到周旺高速接驳点,给滞留的1000余名旅客送去热乎乎的饭菜、滚烫的开水和烤火炉。

  在周旺接驳点滞留的旅客们感动得热泪盈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一位福建旅客握着焦志军的手,连声说着谢谢。

  27日下午1点,隆回县交通运输局接到周旺运管中队报告,由于连续两天的低温冰冻,沪昆高速潭邵段自1月26日凌晨两点起已经封闭,由云贵川至广东、福建、江浙一带的长途客运车辆全部滞留在周旺高速接驳点,1000余名旅客进退两难。该局接到报告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驱车赶赴现场安抚滞留旅客。在接驳点里,工作人员半价为滞留旅客供应饭菜、免费提供姜汤、并保证供水供暖。同时为妇女小孩及老弱旅客提供空调房和毛毯,为保证用水,该局从县城专程送来桶装水,接驳点内的所有商品一律按市场价供应。此外,为解决滞留旅客在接驳点过夜的问题,所有滞留客车由交通部门补贴油料费用300元,保证滞留车辆为旅客供应车上暖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罗娟 肖秀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