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蒋素珍 编辑:徐丹 2018-01-29 10: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晚上,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1月30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叶红专、周农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傅奎列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将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湖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研究了需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蒋素珍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