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陈家滩乡:党旗在雪山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超 编辑:康晓乔 2018-01-29 10: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陈家滩乡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瞿超)经历了两天的雨雪,湖南沅陵县陈家滩乡通乡公路、码头上已有厚厚一层积雪,部分道路结冰严重,少数村组电网受损。

  1月26日,陈家滩乡立即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开展扫雪除冰活动,重点对码头周围和主干道的积雪进行清理。尽管呵气成霜、寒风刺骨,但干部、党员热情不减,撒盐、扫雪、铲冰,大家干劲十足。

  积极组织电力抢修党员先锋队,对电网受损的村组沿线展开巡查维修,发现故障抢修人员立即开展抢修工作,确保及时供电。

  截至目前,陈家滩乡各大码头及主干道积雪已经铲除,全乡6个村,10000余人已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