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圈疯传08年岳麓山假雪景 事实景区并未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谢长贵 编辑:高芹 2018-01-29 12: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 实习生 李洁)1月28日,一条岳麓山被冰雪覆盖的视频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疯传,视频里的岳麓仿如童话世界,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景致。下午2时,在与岳麓山景区管理处取的联系后,记者步行上山查看,发现这完全是一个乌龙。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也证实,这段视频是08年时的场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数的游客从山间的小路上冒出,然后渐渐的汇成一股人流向山顶涌去,根本就不听从工作人员的劝阻。低温下,海拔300余米的岳麓山顶上确实是满树冰挂,晶莹剔透,远远望去,一片“银”树,但远没有视频中那么厚的积雪。据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刘赞介绍,景区已实行全员停休,从上午8.30分起,干部职工300余人悉数到岗,全员上山清除冰雪,到下午5时,主游道已基本清理完毕。但何时开园要等候上级主管部门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长贵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