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图微解读|政府工作报告⑥芙蓉人才行动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芹 编辑:高芹 2018-01-29 11: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长沙开幕,许达哲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时刻小编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摘选关键词通过动图的形式、并配以图表数据诠释两会亮点,让您了解湖南省委、省政府在这五年中,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的努力。

 

  “芙蓉人才行动计划”:重点支持人才发展的十条政策和放开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束缚的十条政策,简称“芙蓉计划”。

  2017年,湖南各地陆续出台人才新政,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并自2017年6月人才新政22条实施以来,按照青年人才工程实施细则共推选了出91家青年创业项目,拨付资金达756万元。

  截至2017年11月14日,长沙共447人申报留学归国人员租房和生活补贴。

  2018年

  健全人才评价、流动、激励机制。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深入推进“百人计划”、长株潭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引进一批高端创新人才和团队。

  湖南省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工程机械、新材料等重点优势产业人才需求旺盛,计划引进中高端人才3000余名。

  电机设计、智能制造研发、新材料研发、生物医药研发等专业技术类研发岗位和高级管理、高级营销、海外营销等高端岗位非常紧缺。

  (资料来源:红网)

  策划:张广蓉 编辑:高芹 设计:七七


  相关阅读:

  动图微解读 | 政府工作报告①:四跟四走

  动图微解读 | 政府工作报告②“135”工程

  动图微解读 | 政府工作报告③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五大专项行动

  动图微解读|政府工作报告④城市双修

  动图微解读|政府工作报告⑤星创天地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芹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