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魏子清 编辑:于佳丽 2018-01-29 11: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魏子清)1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在区大立实验小学举行。121名考生参加面试,围绕54个岗位进行激烈的角逐。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到考点巡视,了解考场安保、考试纪律等情况。

  此次面试共设5个考场,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区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和考官除了面试期间,一律实行隔离。同时,对考官、考生和工作人员的通讯工具集中管理,防止发生“电子舞弊”,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面试后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将进行汇总并得出最终名次,各单位将在考试合格考生中,按照笔试和面试总成绩高低及聘用人数对考生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子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