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浏阳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1-29 14: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 许雅兰)1月26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健康长沙”建设PPP项目浏阳子项目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浏阳市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送审稿)》《浏阳市村干部管理办法(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表示,中央、省、市各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浏阳自去年开始,全面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会议听取了“健康长沙”建设PPP项目浏阳子项目情况汇报。为落实长沙市相关会议精神,推动浏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浏阳市拟将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市中医医院拟扩建、市妇幼保健院拟整体搬迁、市集里医院拟扩建、市精神病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乡镇卫生院改扩(新)建设等项目申报纳入“健康长沙”建设PPP项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在财力允许的前提下,确保医疗卫生设施适度超前建设,满足广大市民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要努力争取,积极对接“健康长沙”建设PPP项目,推动浏阳市医疗卫生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研究审议了《浏阳市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送审稿)》《浏阳市电网项目建设“630攻坚”活动实施方案(2017-2018)(送审稿)》。根据方案,浏阳市将用三年时间,实施“主干网架”提质、“骨干网架”补短、“城乡配网”升级等三大工程,到2020年满足120万千瓦负荷下安全供用电需求。同时,今年6月30日之前将率先建成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电网建设项目,确保2018年浏阳市电力顺利迎峰度夏。

  会议原则同意了方案内容,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电力项目建设攻坚,明晰攻坚步骤,制定攻坚计划,按周调度,强力推进。

  会议研究审议了新修订的《浏阳市村干部管理办法(送审稿)》。修订完善的《办法》将“乡村振兴战略”写入了总则内容,对村干部的岗位职责、选拔任用的要求、党务村务公开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修改,对有关村级管理的制度进行了归纳整理,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调整。

  会议强调,《办法》修改完善后,重点在于落实。纪委、组织、财政、民政等部门要加大《办法》实施的问纪问效,确保《办法》执行到位、取得实效。

  市领导邱山东、李家喜、秦跃平、吴敏、周文舜、邓阳锋、郭瑞、戴武明、李爱民参加会议,邓雪琴、周耀辉、王坤球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