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继续做好低温雨雪冰冻气象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徐丹 2018-01-29 14: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记者 刘勇)今天上午,副省长隋忠诚一行来到省气象局,看望慰问值守在气象预报、监测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现场调度全省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1月25日以来,湖南迎来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根据气象部门提前发布的预警,全省各地各部门应对及时,正有序开展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据气象部门预测,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一直持续到1月30日。

  隋忠诚一行先后检查了省气象预报预测和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台,详细了解了未来天气趋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预警发布及交通、电力、农业气象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气象部门在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隋忠诚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27日晚关于做好全省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气象服务,增加预报的精细度和发布频次,提高预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各地各部门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提供科学依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