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伽”齐聚长沙县 感受开放崛起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1-29 14: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 蒋志斌)1月26日上午,“开放崛起看东部”——长沙县、长沙经开区网络主题活动拉开帷幕,省内50余名知名大咖、网媒记者齐聚长沙县,“零距离”感受长沙县、经开区魅力。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致辞。

  曾超群代表长沙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网络知名大咖、网媒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长沙县、长沙经开区“打call”表示感谢。他说,正是有了大家对县区工作的“点赞”,才使得县区工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美誉度越来越高,对外交流的“朋友圈”越来越广。

  曾超群指出,2018年,长沙县、经开区将坚持“县区一体”的工作理念和“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主线不动摇,蹄疾步稳全面深化“二次创业”,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继续奋斗。希望知名大咖、媒体记者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宣传长沙县和长沙经开区,继续讲好县区故事,传播好县区声音。

  座谈会后,网媒和网络大V们先后前往黄花综合保税区、玮希国际学校、广汽三菱、蓝思科技、中国铁建、县妇幼保健院等地进行了采风活动。

  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主持座谈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副县长、黄花镇党委书记彭正球分别介绍经开区、长沙县有关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