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超对接”供蔬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毛文建 欧元玉兵 编辑:徐丹 2018-01-29 14: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黄巍

  通讯员 毛文建 欧元玉兵

  “这些白菜要放整齐一些,装得更多”“来一个人,帮忙把筐子抬到车上去”……

  雨雪来袭,气温急剧下降。1月26日,在辰溪县潭湾镇石牌村大棚蔬菜基地里,很多人在忙着采摘蔬菜。原来,该村发挥近郊“菜园子”优势,及时组织菜农采摘大白菜等蔬菜,直接送往县城超市,保障城区蔬菜供应。

  在种植大户唐洪林的菜地里,数名菜农在采摘白菜。除去烂菜叶,砍掉根部泥土,一颗颗白白嫩嫩的大白菜放进了筐中,再由菜农抬到皮卡车上。

  “下雪了,怕县城蔬菜供应不上,我们就组织菜农采摘一些,送到超市去。”唐洪林介绍,他的大棚种了白菜、辣椒、莴苣等,共有500亩,这两天已运送2500多公斤蔬菜到县城超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毛文建 欧元玉兵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